vicy

既然睡不着 还是写点啥吧 虽然都快忘光了
今天特别热 热到化掉的那种 但是现场的热情好像要高过外面的温度?
开场是陈砚钊老师的山东快板书
接下来小王子大秦大亮文训徒 没看到吉老师有点意外 然后感觉小王子嗓子有点不适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
然后就是喵汪了 出场的时候掌声欢呼声大到把我吓到 感觉房顶都要掀翻(穿的是黄色大褂
说的是新段子 欧洲杯观球相关 苗老师又说了为么子 王老师吐槽你总算用对地儿了 后面还说了两句武汉话 挺标准😂
然后…其他的我就…忘了
后一个是武汉天乐社的两位老师 嗓子超级棒
接着纳超再驰 使的黄鹤楼
中途拿喵汪砸挂 超说来得匆忙没带大裆 驰说那是搭档 这俩位置不对 超说没差 再驰说你什么时候看见苗阜低头看王声的😂😂😂
再就到后面表演唱段 再驰装生气扔椅子结果真的砸到纳超 看起来就很疼的样子…
哦对了 纳超中间还唱了段贵妃醉酒的调
到这里我感觉手也拍疼了脸也笑僵了
最后喵汪 纹身趣谈(定番蓝色大褂
苗老师上来就说 今天不说你 说大秦 然后就开始了对大天使的吐槽
汪:一言不合就开车
喵:那是一言不合就飙车
汪:你套路也挺深的
吐槽完大天使又开始回到汪身上
喵:我们俩关系不一般
底下起哄
喵:我们直的
然后转入纹身趣谈剧情
汪:你说我适合纹什么纹身
喵:我觉得你适合纹个树枝 我身上这猫头鹰就差个树枝了😳😳😳
汪:你不要公然卖腐
说到汪近视 喵说我在边上跟着 汪说 哦你是我的导盲犬😂😂😂
返场小段忘了说的啥(喂 反正喵说着说着突然就唱起了社歌
全场差不多三个多小时 气氛十分热烈 一开始来之前还担心很久坐不满气氛炒不热什么的 事实证明我担心太多
总结下就是一一专场怎么看 都不够☺️

评论(20)
热度(14)
©vicy | Powered by LOFTER

圈地自萌